超级困

❤荣耀女神❤

【韩叶♀】黑道大佬的爱-01

※叶修性转注意

撒点狗血



*


黑道大佬韩文清,年方二十五,洁身自好,从不乱搞男女关系,家中长辈十分担忧他乱搞男男关系,遂逼婚之。

以上为前情提要。

 

“为什么他们会觉得你乱搞男男关系?”张佳乐不可思议道。

“可能因为每次去夜店的时候从来不找女人吧。”林敬言说。

“也没有找男人啊?”张佳乐提醒。

“你们不都是男的?”韩文清冷冷道。

“……”

“…………”众人颤抖。

冷极了。

 

“总之,你就不要管老人家他们是怎么想的了,”林敬言深沉脸,“现在当务之急,是给老大找一位贤内助。”

韩文清叹气:“就是这样。”

“老夫人那边怎么说?”张佳乐问。

沉默许久的张新杰从文件包里递出一份档案袋:“这是全国高校校花名册,说在里面选一个。”

 

仿佛穿越后宫剧。

冷场。

 

“为什么是大学生?”韩文清眉毛紧皱,有点羞耻地说。

“他们觉得你太老成了,需要有个年轻活泼的姑娘来中和一下。”张新杰老实说。

“……”

“……噗。”

韩文清:“刚才谁笑了?”

张佳乐瞬间正襟危坐。

 

*

 

韩文清觉得家里面这么安排实在太儿戏了。

但到底胳膊拗不过大腿,也许是应该找个对象谈谈,才不至于让他们担忧自己性向出现了问题。他想道。

去哪里找呢?

干他们这一行的,手下清一色汉子,生意伙伴倒是常常左拥右抱的,也极力劝说他也跟着去声色场所享乐。韩文清对此十分不齿,从来不屑与这些人为伍,对那些不自爱的女人也没有一点兴趣。

冲着他钱来的人韩文清不喜欢,可不冲着钱来的人往往都会被他长相吓跑……

唉,黑道大佬的烦恼。

 

韩文清叹了口气,打灯准备右转。

也许是他太心不在焉,转弯开了没多久,车突然熄火了,在路边停下。

紧接着,车窗就被敲了两下。

居然有人来敢敲他的车窗!天啊,这可是他活了二十五年从来都没有过的经历!

 

韩文清看上去很凶恶不好惹,但其实脾气还不错,降下车窗问:“什么事?”

他试图表现得和善一点,免得把对面吓跑。他看了一眼,是个长发飘飘的女孩子,穿着某学校的文化衫,看着就是个还没步入社会的学生。

于是微微一笑。

路边经过的人瞬间全跑了。

“……”韩文清。

 

“咳,”敲他窗的那人倒是没跑,一边对着手机,一边问,“我刚叫了哔哔专车,是你吗?”

“……不是。”原来是误会了,韩文清想。

“那你停下干嘛?”姑娘很不高兴。

“你要去哪?”韩文清问。

“X大医学院。”姑娘答。

韩文清一想,离这里不远,算是顺路:“上来吧。”

 

姑娘记下车牌就上了车,坐在副驾驶座,兴致勃勃打量:“像你这样开豪车的,也需要来当专车司机赚外快啊?”

“不需要……”

“啊?”

韩文清解释:“顺路而已。”

姑娘点头:“你真是好人。”

韩文清收到会心一击:居然有人说他是好人!二十五年来这还是第一次!!

 

被夸奖后的韩文清内心十分高兴,面色愈发沉稳,看着愈加可怕,油门一踩,越开越快,唰一下就到了目的地。

那姑娘浑然不觉,放下手机开始找钱包:“我账号没钱了,现金可以吗?”

“不用给了,”韩文清很矜持地说,“都说了是顺路。”

姑娘感动:“哇,你真是好人!”

她高高兴兴地下了车,进了学校。

 

留韩文清在车里回味了一番奇妙的经历,过了一会儿,才驱车离开。

 

这一切,被尾随在后的小弟们看在眼里。

小弟甲立刻去报告张新杰:“副手!我们发现老大今天跟一个女孩有过亲密的接触!”

“这么快?”张新杰有些诧异,但想想,这是个不错的发展,便点头道,“对方是什么人?”

“是X大的医学生,长得挺漂亮的。”小弟乙拍拍兜里的望远镜,信誓旦旦地说,“绝对没看错!”

“那挺好,”张新杰说,“老大家里催得紧,你们想办法打探多点情况。”

“没问题!”

 

*

 

第二天一早,韩文清走下楼,吓了一跳。

这不就是昨天遇到的那位姑娘么!

身边立着一排黑西装,虎视眈眈地瞪着她。

“你们在搞什么!”韩文清又惊又怒。

“报告老大,我们把叶小姐请回来了!”小弟甲抱拳。

谁让你请回来的?!

 

韩文清定了定神,问那姑娘:“你姓叶?”

“怎么,你们绑架人是随机的吗?连名字都不管?”叶姑娘若有所思地看着他。

“这是个误会。”韩文清赶紧说,“他们找错人了。”

“没有找错啊,”小弟乙挠头,“这不是老大的对象吗?”

“我什么时候成了你对象了?”叶姑娘惊奇道。

“……所以说这是个误会。”

韩文清头疼极了:他手下这帮人怎么这么蠢!问都不问一句就把人绑到家里来了,万一给人家女孩子心里留下什么阴影怎么办?!

 

韩文清赶紧帮她松绑,一边简单地交代了来龙去脉。

“最近我家里人催我找对象,他们误解了。总之,让你困扰了,很抱歉,待会我送你回去。”

话音刚落,小弟丙飞奔进来:“报告老大,老夫人来看您了!”

“……”韩文清。

“我现在还来得及走吗?”叶姑娘转头问他。

“来不及了。”韩文清沉重地回答。

 

“清清啊,听说你——”老夫人的声音出现在门口。

她停住了,看向孙子身边的人。

下一秒,惊喜:“你女朋友?哎呀太好了,我等着一天已经很久了!这么大的事怎么不早点跟我们讲?真是,一点准备都没有。”

“其实我——”姑娘开口,准备解释清楚,突然看到西装男们磨刀霍霍的眼神——

“你要是敢辜负我们老大,就等死吧!”

她从善如流地闭嘴。

 

老夫人喜形于色,走上来情切地握住叶姑娘的手,一边问韩文清:“叫什么名字啊?”

韩文清一噎,扭头耳语:“你叫什么名字?”

“叶修。”姑娘说。

“叶修。”韩文清如实转达。

“诶呀,这名字取得真好,”老夫人和蔼地说,怎么看觉得顺眼,“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办婚礼啊?”

韩文清:“……”

叶修一惊:什么情况!不是只是女朋友吗?

她扭头看韩文清。

我也不知道!韩文清用眼神回答。

“我只是不小心上了你的车,又不是上了你的床。”叶修委屈地说,“这也太亏了吧?”

韩文清张口结舌,欲辩不能。

“咳咳咳咳,”老夫人耳朵尖,听到了,意味深长地看着他们,“年轻人不要太心急,有些事婚后再做才合适。”

话锋一转,她继续追问:“所以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办婚礼?”

 

为什么这么急啊!

 

韩文清心里更急,刚想说什么,被打断。

“不行,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人。”叶修坚定地说。

“为什么不行?”老夫人愈发和蔼地问。

叶修望了望韩文清:“你还没有带我坐豪华游艇环游世界,在两万英尺高的热气球上看风景,没有给我买奶茶泡芙冰激凌和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没有经历过吵架,和好,决裂,再吵架,和好的大风大浪的感情算什么感情!怎么能就如此草率地步入婚姻殿堂?”

 

为什么你入戏入得这么快啊!到底是看过多少偶像剧!

韩文清震惊失语。

老夫人感动地拿出手绢擦眼泪:“真是个有情有义的好孩子,清清啊,你千万不要辜负了这份感情啊!”

到底哪来的感情啊?!

“唉,你们去谈恋爱吧,婚礼我来帮你们搞。”老夫人擦完眼泪,毅然决然地说。

“厚的。”叶修飞快地点头。

 

韩文清:那我的意见呢!?

 

……

 

老夫人走了。

世间恢复安静。

叶修问:“现在怎么办?”

韩文清思索良久,挣扎地说:“只好委屈你了……”

“啊,不委屈,”叶修摆摆手,相当大方地说,“我出人,你出点钱就行。”

“行,”韩文清爽快地点头,掏支票,再掏笔,“你要多少?”

“六块,我要买个甜筒压压惊。”她仿佛心有余悸地说。

“……”韩文清说:“哦。”

 

开封菜的店里,韩文清盯着叶修吃甜筒。像他这样的大佬其实是从来没来过这种快餐店的,不禁感到有些新奇。

“所以你答应了?”韩文清满怀负罪感,犹豫地问,“你应该已经知道我家里是怎么回事……跟我这种人在一起,可能会有危险。”

“就当风险投资了。”叶修咔擦咔擦咬着甜筒壳说。

韩文清心中叹气,觉得她什么都不懂,不谙世事,实在是太单纯了。

“就算是假结婚,对你们女孩子来说……声誉、清白也会有影响吧。”韩文清继续说。

“嗯,你讲得有道理。”叶修吃完了甜筒,擦擦嘴,“你要赔我。”

“钱不是问题。”韩文清道。

“你觉得我是冲着你的钱来的吗?”叶修扬起下巴,眉毛一挑。

“呃。”韩文清想了想,不确定。

接触的时间并不多,但他并不愿意把叶修和以前见过的那些人归为一类。

或许,她是有些特别的吧?

“当然是!”叶修一拍桌,“我刚读完研,工作都还没找呢,很穷的!”

“!!”

韩文清震惊。

“什么你已经读完研了?!”

“怎么,难道你的目标是大学生?”叶修惊呼,“你太邪恶了,居然想对学生下手!想玩养成play吗?”

“没有!”韩文清矢口否认,“你这样就挺好的。”

“哦,你眼光很不错。”叶修夸他。

 

韩文清开车送她回学校。

路上,心中的疑问终于忍不住了:“你不怕我?”

叶修看他:“你有什么好怕的?”

 

如此清纯不做作,又有勇气的女孩子真是太罕见了。

韩文清突然有些心动。

 

大佬的豪车开走后。

叶修朝等在门口的苏沐橙走去:“久等啦。”

“那你还要去相亲吗?”她问。

“不用了。”叶修说,“我决定迅速结个婚。”

苏沐橙吃了一惊,想了一会儿才说:“家里会同意吗?”

“先上车再补票。”叶修严肃。



TBC

-请勿转载-

*

看了点总裁(。)忍不住脑洞大开……

评论(87)
热度(2081)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级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