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困

❤荣耀女神❤

【韩叶♀】黑道大佬的爱-03

※叶修性转注意

这其实是搞笑文,结果写得不伦不类……OTL


*


韩文清一回头,旁边身后的人呼啦一下退开了十米。

他瞪过去:“你们在干嘛?”

小弟们全体抖了三抖,最近的那个眼看着躲不过老大的王之怒视,吓得抱胸闭眼睛:“老大!虽然你是我敬爱的老大!但我是正经的马仔,不是出来卖的!”

“……”

韩文清黑人问号了三秒,终于醒悟过来:靠,这不就是说他想搞男人吗?

再一联系这段时间这群人的反应,笔直的韩老大顿时火冒三丈:“胡扯!什么人乱说你们都信??”

 

霸图管理一向严格,底下的人不可能那么碎嘴,韩文清呵斥完,觉得不对劲。

这几天怎么似乎所有人都相信他喜欢男人,并且饥不择食要对身边的人下手?

韩文清思及此处,目光一转,与此同时,小弟们齐刷刷地举起了手,指向——

 

张新杰!!

 

居然是张新杰!!!

 

“你说的?”韩文清惊。

对了,如果是严谨到变态的张新杰,难怪他们会信……

“头,我听到你说我变态了。”张新杰说。

“……”

韩文清问:“是你跟别人说我是基佬的?”

 

刹那间,全场安静。

大新闻,老大和二把手要翻脸了吗?!互相捅刀!十多年来的友情遭遇到严重危机!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不,”张新杰依然严谨,“不是我,叶修说的。”

 

而且还是因为一个女人!?

众人更是大惊失色。

等等,这个女人,貌似是,大嫂诶……

 

韩文清简直要气笑了。

“别人就算了,你跟了我这么多年,还不知道?”

“嗯……是我一下子糊涂了。对不起。”张新杰点头,承认是自己的过失。就算是他也会有犯错的时候,更何况事关自己,他一时受了惊吓,也是……情有可原的吧?

他用余光看了韩文清一眼,默默地又后退了一步。

“这事也不能怪他嘛,”张佳乐挪开了目光,“要是换我也会被吓飞的。”

韩文清:“……”

“咳咳,他的意思是说,”林敬言赶紧打断张佳乐,“虽然理智上不应该听信谣言,但情感上,呃……”

韩文清:“……”

会不会说话了你们!这个月的奖金没了!

 

闹得霸图上下鸡飞狗跳的基佬谣言终于告一段落。众人纷纷放松了臀部:太好了,不用担心被潜了。

韩文清:“……”

韩文清冷静下来,决定回去找某人算账。

他冷静的样子也很吓人,林敬言他们下意识想要拦:“家暴是可耻不可取的,冷静啊!”

小弟们也一拥而上,苦口婆心劝说。虽然我们混黑的不是啥好人,但也是有原则有底线知八荣八耻的模范社会人士啊!嗯?是不是哪里不对……

韩文清无奈:“我没说我要动手。”

跟女人计较什么啊,他是这么小气的人吗?搞笑!

 

他们目送韩文清孤身一人、气势汹汹地走了出去。

“不要紧吗?”林敬言还是有些不放心。回想婚礼上的印象,那么柔弱遇到了韩文清只有被打死的份了吧……

“当然没关系,”张佳乐说得煞有介事,“你没结过婚的人就不懂了吧,这叫情趣。”

林敬言巨汗:并不是很懂这是什么情趣。

“我还是单着吧,现在这样就好。”

“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我建议还是找个稳定的对象长期交往。”张新杰却望着大门的方向说,“有利于身心健康。”

“没错,”张佳乐附议,“你们看老韩就是个典型的案例。”

众人:“……”

似乎很有道理的样子。

 

韩文清更加冷静地回了家,一进客厅就看到叶修在吃张新杰切的苹果兔,如此悠闲自得,毫无大难临头……呃不对,反悔之意,顿时就不冷静了。

大步一跨,大手一伸,把她从沙发上捞了起来。

“今天回来得很早嘛!”叶修咬掉兔耳朵,什么事都没有似的跟他打招呼,“要吃吗?”

“吃个屁。”

看他心情这么差,叶修叹了口气,伸手拿起最后一块苹果。

“我问你,昨天晚上——”韩文清正准备清算,嘴才张开,就被塞了一只兔子,后半句“你到底在搞什么鬼”就堵在了嗓子口,变成了:MD这苹果都氧化了还有什么好吃的。

算了算了,跟女人有什么好计较的。

韩文清极力劝说自己。

 

“你回来正好,我正想跟你商量一件事。”叶修从纸盒里抽出纸擦干手,一边从容不迫地说。

韩文清咽下了苹果,勉强开口:“什么事?”

“我要去实习。”

“哪里?”话题转得太快,韩文清瞬间忘了自己回来是为了干嘛。

“学校直属医院,岗位是我导师联系的。”

韩文清想了想,有印象。

“你不用去工作。”他有些不解,“不是说过了吗?钱的事不需要你考虑。”

叶修沉默了一下。

“不是轻视你的意思。”韩文清补充,“就是不需要像以前那么辛苦。”

“可我一个人在屋子里很无聊。”叶修说。

韩文清暗暗吃了一惊:难道!她是想让我留下来陪她……

“还是说,你们树敌太多,我出个门都会有生命危险啊?”她问。

“当然不是。”韩文清矢口否认,“我说过不会干涉你的个人生活,你想去,去就是了。”

“我今天下午也想出去。”

“嗯。”他点完头,才想起来问,“去哪?需要车吗?”

“不用,就去看一个朋友。”叶修答道。

 

叶修离开后没多久,就有报告送到了韩文清手里。

她去看望的这位朋友就是苏沐橙的哥哥,高考前出了意外就一直在住院。林敬言分析,这很有可能就是叶修选择报考医学院的直接原因。

“当医生,救死扶伤,很不错啊。”张佳乐津津有味地说,“跟我们正好反着来,互补嘛。”

“不过近几年医闹很严重。”张新杰提醒,“需要提醒她注意人身安全。”

“X大直属医院?那不也在我们地盘上嘛,”林敬言说,“这有什么好担心的!”

他们一起看韩文清,只见他皱着眉不语,不知道在思考什么严肃的问题。他们心想,他果然很关心叶修,看来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还是很好的,连出去工作老韩都要那么担心……

“你们说,”韩文清思忖良久,开口,“那个苏沐秋,是她什么人?”

原来关心的是这个吗!

 

一瞬间,张新杰不禁又联想了很多。

为什么他们霸图的老大要关心一个陌生的男人,他的性向真的没问题吗……

不敢想象下去。

 

“既然是苏小姐的哥哥,”林敬言回忆,“那应该很帅吧!大概是女生都很喜欢的那调调。小白脸什么的,你们懂。”

韩文清:“……”

“资料里说叶修每周都回去探望他。”张佳乐补充。

韩文清:“……”

“因为至今昏迷不醒的原因,可能还会帮他擦洗身体。”张新杰完成最后一刀。

韩文清:“…………”

 

“卧槽,我听到汉尼拔的BGM了,老张小张你们快拦住他!!”

 

*

 

韩文清的心里有点不太愉快。

不得不承认,身为一个正直的男人,还是会吃醋的……

 

多年的管家揣摩了少爷的心思,献计:“要不,我联系一下认识的人,悄声无息地把人给——”

他做了一个咔擦的手势。

韩文清不耐烦地挥了挥手:“别乱想。”

他继续理思绪:会这么在意这种事,说明他很在意叶修。可能是有点喜欢她……或者不止是有点。

喜欢上一个女孩倒不是什么问题,自己也到了合适的年龄了。韩文清对此接受得非常迅速,非常坦然。可以说,甚至有点点期待: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是直男的时候到了!

——靠,为什么要证明这种事情!到底是谁害的啊?!

 

叶修对自己又是什么感觉?韩文清稍微想了想,觉得不大乐观。

貌似,她只是为了钱……

 

然而,霸图人是不会畏惧任何挑战的。

不就是泡马子吗!谁还没个第一次了!

要不,就先从培养感情开始吧。

韩文清拿出手机搜索攻略:逛街,吃饭,看电影,还是去游乐园?或者直接买买买?

他点开一个热门的教学贴。

 

《必看!女孩子最爱的十种口红色系,认不出你就完了!》

 

韩文清往下翻了一会儿,看得眼花缭乱,一阵头疼: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等等,叶修有用口红吗?

“没有啊。”叶修回答。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韩文清手一紧,手机滑下一厘米,被牢牢地握在手心里。

叶修正好一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半个身体从后面靠过来,脑袋越过他的肩膀窥屏。

这么一吓,韩文清看上去面不改色的,心里却是抖了一抖:为什么要把胸压在他的肩膀上……这个分量是不是有点沉啊,这是女性的平均标准吗……

“刚才呀,你没听到?”

“嗯?”韩文清皱了皱眉,没听到声音是不可能的,他的警惕性绝对不会这么差。

叶修指了指外面,他扭头望过去,窗外晃过管家和园丁的身影,原来在除草,难怪。

 

“你怎么会对口红感兴趣啊?”叶修笑眯眯地问,“难道是想送我吗?”

韩文清点了点头。

“我不用这个的,”她退开一步,站直了身,“你要是嫌钱多没地方花的话,不如带我吃去吃一顿吧。”

韩文清求之不得:“今晚?”

“哦,”叶修意外了一会儿,随即欣然应道,“我没问题呀,去哪里吃?”

“去吃海鲜。”韩文清简短地说。

叶修想,那应该不用换太正式的衣服了,点头:“就我们俩?”

韩文清沉思了一会儿,缓缓地点头。

叶修观察着他,发现他……好像在犹豫?

 

……

 

韩文清停了车,望了望外面,然后转过头来跟叶修叮嘱:“下车后小心一点。”

“哦。”她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没等韩文清过来开车门,叶修自己就出来了,再走几步,在韩文清身后停下,环视一圈,寻找饭店的位置。

前面那个看起来不错,客流量也大,应该就是了吧。

她收回视线,正打算和韩文清说点什么,突然脸色一变:卧槽,危险!

 

韩文清却显然早有准备,突然一个转身,伸手过来握住她的手腕,然后——飞奔。

 

十五分钟后,他们在饭店后门停了下来。

韩文清擦了把冷汗,跟她道歉:“我从十五岁后,出门就一直这样……”

叶修气喘吁吁地望着身后铺了一地的钱包,偷偷揣摩了下韩老大的心理:

 

走开,你们这些讨厌的钱!



TBC

-请勿转载-

*

暴露了我其实没听过什么歌,此处绿绿的竟然不知道选什么BGM好

难道,又是原……


话说我觉得这篇需要预警,十分ooc!

比如不久后的将来,老韩就会痛心地意识到:叶修根本不是为了他的钱!连钱都不看中!她只是看中了他的脸【

一个一看就是好人的黑道大佬什么的(

评论(41)
热度(10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级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