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困

❤荣耀女神❤

【韩叶♀】黑道大佬的爱-04

※叶修性转注意

继续狗血无聊


*



韩文清睁开了眼睛。

从窗帘缝里透过来的光线照亮了半个房间,时候不早了。

就在大脑正常启动后的那一瞬间,韩文清眉毛一紧,发觉了哪里不对。

 

胸口和手臂上贴着的软软的触感是……什么……

 

韩文清僵硬。

韩文清缓缓转头。

 

大凶!

 

完蛋?!

醉驾现场!!

 

他一下子就清醒了。

 

记忆开始回到昨晚。

韩文清自己吃的不多,他察觉到叶修似乎经验不足,不知道怎么有效率地处理那一桌贝壳生物,于是抓紧机会秀了自己的高超技术。

结果就是基本上他一路埋头剥壳,叶修一路埋头吃,交流甚少。

后来,韩文清记得自己习惯性喝了些酒。叶修是不喝的,应该是她去找了代驾把他们送回来,然后……

 

霸王硬上弓了吗?!

 

不对,冷静!

这种时候,首先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先去找时光机——

 

等等,不是说喝醉以后身体是软的硬不起来吗?

那应该没有发生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情吧?没有吧!

 

韩文清心跳加速,第一个反应是先远离身边这个黏糊糊的发热源。

一挪,发现挪不动。

叶修的头靠在他肩膀上,头发散乱得压在他的枕头下面,睡姿十分潇洒奔放,一看就是习惯占据一张大床的自由睡法,还有这种柔软度,估计学过瑜伽……

 

韩文清挪了挪手臂,又挪了挪腿,都没成功,想要不惊动对方很难。叶修艰难地醒了过来,睁开眼睛,抬起头。

大眼瞪小眼。

 

“昨晚——”韩文清脑海空白了一会儿,才说。

“哦,你太重了,我让小白帮忙搬上来的。”叶修说着又闭上了眼睛。

“那——”韩文清看叶修,继续欲言又止。

“主卧只有一间房呀,我总不能把你扔到客房里去吧?”

“你……”韩文清严肃地盯着她的额头,还是没敢掉以轻心,“为什么没穿衣服……”

喝醉后的自己原来这么饿虎扑食吗!

“哦,我喜欢裸睡。”叶修看了他一眼,懒洋洋地回答,听声音就知道她其实还没睡醒,说完把头扭到另一边,准备继续睡。

这种习惯太吓人了好不好!

“等等。”韩文清赶紧把她拍醒,“不早了,我要起来了。”

“嗯……”

“你先——”他沉痛地停顿了一会儿,说,“你压到我的腿了。”

叶修又挣扎地睁开眼睛:“有吗?”

“嗯……”

“这是腿吗……”

“姑且,算作是一条吧。”韩文清回答。

叶修把头埋进被子里,窸窸窣窣了一阵,扭了扭身体,把大腿抽了出去,一翻身,滚到了床的另一边。

韩文清松了一口气,飞一般地下了床。

 

女人真是太可怕了!

不穿衣服的女人更可怕!!

 

……

 

韩文清下了楼,在客厅看到了等候多时的张新杰。

今天是周末,不过对于他们来说,每天都可以算作工作日。韩文清有些抱歉:“出了点意外……”

“哦,”张新杰露出一个了然于胸的表情,然后说,“这种不叫意外。”

“那叫什么?”

“家庭感情生活里正常的一个环节。”张新杰说,“事实上,从婚礼那天起,我就已经做好了这种准备。这样的一天早晚都会到来的。”

巴拉巴拉,从此君王不早朝,什么的。他在心里念了两句诗。

“……”

“我们。”张新杰又补充。

韩文清心里叹了口气:你想多了。你们都想多了。

“这时候,我是不是该说,早生贵子?”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

“可能你更喜欢女儿。”张新杰自作主张改口道,“不好意思,说错了。”

“……张新杰。”韩文清说。

“什么?”张副手洗耳恭听。

“你是不是自己想结婚了?”

“……”

 

管家为他们拉开了门,心想,何必呢,相互捅刀有意思吗?

一看都是欲求不满的年轻人。

 

*

 

苏沐橙约叶修去逛街。

天气太热了,两人在水吧里见了面,不太想出门,一人点了一杯抹茶冰沙,打发时间。

“那个韩文清对你怎么样?”苏沐橙问。

她其实观察了叶修一阵,发现她似乎没什么变化。不管是精神气质还是穿着打扮,根本看不出来她刚结束了一场婚礼,依然像是他们熟悉的那种宅在宿舍楼里的大学生。

“挺好的?”叶修想了想,除了比较无聊以外,没什么不满意的。

“人不可貌相啊!我后来想起,以前见过他。”苏沐橙拨弄着吸管,“不过当时身边还跟着一帮小弟,所以没认出来。”

“哦?”叶修来了兴致,“他们在干嘛?”

“可能是收保护费,刚从店里出来,走到马路边,”苏沐橙回忆着说,“被老奶奶挡在了斑马线前,差点造成交通堵塞。”

“诶。”

“然后就扶着她过了马路……”

“诶……”

 

天哪,你们其实是红领巾吧!

 

“我觉得他很不错呢,”苏沐橙说,“诶呀,要不干脆就假戏真做了吧?”

叶修敛起笑意,摇了摇头:“我看很难。”

“为啥?难道他不喜欢你?不可能啊。”

“但我觉得他对女人真的没什么性趣。”

“哪个性?”苏沐橙紧张追问。

“你想的那个。”

苏沐橙哦了一声:“为什么啊?他还是喜欢男人?”

“我也不知道,”叶修忧心忡忡地说,“我昨晚摸了他半天都没有反应。”

“啊。”苏沐橙惊了一会儿:“你居然牺牲这么大啊!”

“可能是因为喝醉了。”

“嗯有可能,”苏沐橙点头,“所以没硬也是情有可原的。”

“但是今天早上还是没有!”

“啊!”苏沐橙又惊了一会儿。

叶修深深地忧虑着:“我问过张新杰,他给我看过体检报告,应该是没问题的呀?”

“真相,有两种可能性,”名侦探柯南的前奏响起,苏沐橙竖起一根指头,“第一,这叫引以为傲的自控力。”

“……”

“第二,”苏沐橙伸出食指,“他是纯给。”

“太可怕了。”叶修感慨。

“但看了看婚礼那天的表现,我觉得应该不是,”苏沐橙又说,“所以,就可能是……”

 

“深柜吧!”

 

*

 

韩文清打了个喷嚏。

“是不是昨晚着凉了?”张佳乐问。

韩文清摇头:“没,昨晚挺热的。”

“嗯……”林敬言意味深长地一笑。

“你们不要乱想,”韩文清有点头疼,撑住额头,他自己都还没想明白昨晚发生的事呢,“对了,白言飞在哪?”

“去仓库了,找他怎么了?”

“嗯,听叶修说,昨晚是他开车送我们回去的。”

“哦哦,是啊,因为当时他就在附近,我让他过去的。”张佳乐解释完了问,“怎么了,他闯红灯,收到罚单了?”

“没有,有点事想问问。”韩文清不再多提。

 

结束一天的工作后回家,一想到自己上午离开得匆忙,韩文清前脚刚踏进门里就停下了,进退两难。

有点尴尬。

“要吃苹果吗?”客厅里传来叶修的声音。

韩文清一愣,下意识地望过去。

“张新杰又来过?”

“你怎么知道的?”叶修问。

他指着水果盘:“太好认了。只有他喜欢这么切。”

“哦对啊,我听说他是药剂学专业的,之前也在我们医院待过一段时间,就问点情况。”叶修以为他不高兴,又赶紧说,“我是问他有空才找的,放心,绝对不打扰你们正事。”

韩文清摇摇头:“不用这么见外。”

他在叶修对面的沙发坐下,面色依然有些凝重。

 

“不要在意早上了,”叶修很体谅地说,“大不了下次我去睡客房就好啦。”

“不是这个意思……”韩文清心情沉重。

与其说不想,倒不如说他挺想睡她的。

 

但问题是不要这么突然好不好,心脏会受不了的!

谈恋爱不是应该循序渐进吗?

 

“……老韩同志。”叶修突然严肃。

“嗯?”

“你思想好保守啊。”

“……不行吗?”

“那你想等到什么时候去啊,”叶修问,“我们都结婚了,为什么不能上床?”

韩文清总觉得有点不太对。

但还是想不通。

到底是哪里不对呢?

“我会负责的。”他说。

“我去,我没法跟你交流了!”叶修站了起来,气呼呼地走掉了。

韩文清:嗯?为什么?

 

韩文清坐在原地思考了半天人生,还是不理解。

要不,找人咨询一下……

他掏出手机,下意识又想打电话给张新杰。突然,动作停住。

 

不对,这种反应……

他终于意识到了什么。

 

韩文清按下通话键。

“喂,新杰,睡了吗?”

“还没,有什么事吗?”那边回答。

“你以后没事就不要来我家了。”韩文清下了命令,然后果断挂了电话。

张新杰:嗯?为什么?

 

张新杰迷惑地挂了电话。

“他可能是想叫不要插足他们的感情。”张佳乐说。

“插谁的足?”张新杰警觉。

张佳乐愣住了。

过了一会儿,他才语重心长地说:“这才是问题。你的存在让他俩都不在同一频道上了。”

“为什么是我?”张新杰皱眉。

“我觉得作者也不知道这个问题。”张佳乐苦苦思索一番后回答,“要不你去问他们本人吧?”



TBC

-请勿转载-

*

老韩这边是:哇,大凶。

叶修那边应该就是……大吉吧(。

评论(54)
热度(8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级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