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困

❤荣耀女神❤

【韩叶♀】黑道大佬的爱-05

※叶修性转注意

来点无聊的剧情



*


韩文清不给他去家里,张新杰便直接去了医院。

“我想你对我可能有点误会。”他开门见山。

叶修刚被他叫出值班室,迷糊了一会儿:“什么误会?”

“你误会我和老大……我们之间,”张新杰艰难地组织语言,“有不可告人的关系。”

“没有。”叶修矢口否认,“没那回事。”

“肯定有。”

“真的没有。”她认真地说,“你一看就是个性冷淡,怎么会呢!”

“……”

所以意思是如果韩文清也性冷淡的话是他害的?

等等,谁性冷淡了??

 

张新杰深呼吸。

他深知此时若是抓错了重点,被带跑话题是不明智的。

“至少你怀疑他的性取向。”

“呃。”

对视一秒钟后,叶修的目光开始游离。

“没错吧。”张新杰平静地陈述了这个疑问句。

她的视线又飘了回来:“也不能这么说。”

“不要狡辩。”

“好吧,你不要告诉他。”叶修眨了眨眼。

“我可不会随便乱说话。”张新杰冷冷地说。

“其实,是这样,”叶修犹豫着,吞吞吐吐道,“我还是有点担心老韩的身体……”

“……”

张新杰的眼镜下滑了两厘米。

扶起。

“不是给你看过体检报告了吗?”他耐着性子。

“那是单纯的身体指标,心理呢?”叶修问,“也许他还没到真正想要结婚的时候?或者,他以前的某些经历,导致现在还留有阴影?”

张新杰迟疑了。

他印象中,这种事情并没有发生过,不过韩文清心里真正在想什么,确实很难说清楚。

“那也不用那么急……”他慢慢地说,“据我所知,他绝对会是一个负责任的好男人。”

“我不想要负责,”叶修失望地看着他,“我想要正常的性生活。”

这种话不要对我讲好吗?!

有意思吗!

 

张新杰有点崩溃。

深呼吸深呼吸,冷静。冷静。

“也许是你对他的吸引力不够。”他试图保持客观。

“哦?”对面的女人闻言,眉毛微微地上扬。

张新杰的注意力不禁更多地放在叶修本人的身上。

她缺乏吸引力吗?她的长相无疑是漂亮的,五官清秀比例协调,谈不上艳丽夺目,但足够顺眼、耐看。今天没有上妆,在他们对视的时候,那双乌黑的眼睛依然显得明亮精神,睫毛不算长却密集,加深了眼部的轮廓。嘴唇很薄,色泽很浅,明显没有涂唇膏,有点干燥起皮,除此之外倒也无可挑剔。

至于身材……

张新杰没有那么不礼貌,这个节骨眼去把人上下打量一遍。叶修今天这身医院里的统一制服不算合身,遮遮挡挡的,看上去毫无韵味,但他去过韩文清家里的那几次,撞见过她只穿着无袖裙的样子,如果连她都不算女人,那世界上也没几个人是了。

他回过神来,又发觉自己已经盯着对方的脸看了好一会儿。

不合规矩。

张新杰挪开视线,抬手调整镜框的位置。

 

叶修似乎并不介意,她只是微微笑着,抿出一个很浅的酒窝,问:“你觉得呢,我怎样?”

“……挺好。”

张新杰回答后,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接着便冒出了冷汗。

等下,这样的发展,不就是韩文清担心的?所以才禁止他去他们家……想到这里,他默默地退开一步。

“那你还觉得是我的原因?”叶修追问。

“我没有这么说。”

张新杰沉默。他心里有些无力了,开始怀疑对方在戏弄自己。

但是怎么会呢?她才刚毕业,还没有多少社会经验,怎么比得上他们这些在道上混久了的精明人?

除非……

他压下心里生出的某些念头,很克制地回答:“再处一段时间看看吧,也许只是时间不够,感情是需要培养的……今天就这样吧,我还有事,先走了。”

叶修不置可否,随后点点头:“慢走。”

 

他们谈话的地方在值班室隔壁走廊拐进去的器械室。

张新杰才刚开了门走出来,就听见外面一阵骚动。杂乱的脚步声,有人高声怒骂着什么,还有女人在尖叫。

身后面叶修“咦”了一声,张新杰回身想将她拦在房间里,但她已经推开他的手臂走了出来。

“之前下午有个病人跟主任吵了起来,”她想起来,一边跟张新杰解释,一边赶过去,“这么多人,可能是家属来了。”

外面的走廊并不长,刚拐个弯,就看到一窝人挤在办公室门口,推推攘攘,有个人喊道:“滚出来啊!收了钱还不好好治病,有这样黑的吗!”

拦在门口的小护士都有点怕了,被推得连连后退:“先生,请冷静……”

叶修迟疑了,脚步慢下来,手腕被从后面扣住,拽了一把。

“你别去。”张新杰按着她的肩膀推到墙边。

 

……

 

等韩文清赶到的时候,闹事的人已经被赶走了。

他的属下正在和派出所的人谈,本来一点矛盾,医闹的人却突然拔出了刀子,这才闹大了。还好张新杰在场,处理得当,除了医疗器械被砸了一些,人员没什么伤亡,算是幸事。

走廊尽头,叶修坐在张新杰旁边,给他涂酒精。

“我自己可以来。”张新杰说,他倒不是不相信对方的专业能力,就是觉得……有些别扭。

“你一只手不方便嘛。”叶修动作很快,熟练地将纱布缠好,“一点皮肉伤,我很擅长的。”

“你,靠得太近了。”张新杰只得坦白道。

“你刚才抓着我的时候怎么不觉得?”

“刚才,情况紧急……”

 

哇,英雄救美!超帅的!韩文清身边的小弟们眼都直了。

再看看韩文清……

呃。

表情好像不太好看。

他们看不下去了,转过身去重重地咳了几声。

 

那边两人停下对话,齐齐扭头。

“还好吧?”韩文清上前一步。

张新杰立刻站了起来,正欲开口,一阵头晕袭来,微微晃了一下,韩文清伸出手扶住他。

“低血糖?”叶修忙问,她确信他只是被划破手,没有失血严重到这个地步。

韩文清冲她摇摇头,解释:“晕血。”

“……”张新杰掩饰地推了推眼镜,“那么,这边的麻烦处理好了,我就先走了。”

他跟着其他人一起走了,背影看上去有些慌张。

 

“我觉得你们真不像干这行的。”叶修望着他们远去的背影说道。

“呃,”韩文清汗了下说,“还好吧。”

“所以你们平时都在做什么?”她好奇。

“交易水果,蔬菜……什么的。”韩文清坦荡地答道。

“……真的假的!”叶修惊道。

韩文清点头。

“这种呢?”她伸出食指,比了个开枪的手势。

“比较危险,其实很少会接。”韩文清若有所思地望着空掉的走廊,“对了,新杰身手很好的,怎么也会受伤?”

“他可能走神了。”

“走神?”韩文清皱眉。

“可能在思考和你的关系。”叶修说。

“……你别再逗他了。”韩老大不禁叹了口气。

“好的。”她正色。

 

过了些日子,张新杰都没再出现过。

后来,家里换了一个人来。

“领带领带,”张佳乐没张新杰那么一丝不苟,提前检查好所有细节,两个人快走到门口了,他才如梦初醒,又把韩文清拉了回去,“这个配色错了!”

韩文清如临大敌地看着自己的领带,似乎不太明白哪里错了。因为要出席一个挺正式的酒会,他下午早早就回来做准备,叶修经常见其他人穿西装,却很少看到韩文清穿得这么隆重。

“别看我,我也不清楚,”她见他头疼地望过来,赶紧说,“你自己挑。”

“用深蓝色那条,”最后还是张佳乐提醒,“上次夫人送的。”

韩文清记起来了,转身回了房间。

 

好不容易把韩文清送上车开走了,叶修看向留下来的张佳乐,奇怪:“你怎么不去?”

“我负责看家。”张佳乐说。

他抢在管家前开了门,做了个请的手势。

“进去吧,外面风大。”

“还有这需要?”叶修思索了下。

“嗯,偶尔我们也会接点危险的生意嘛。”张佳乐语焉不详地答道。

管家将空调温度调高,然后就离开了。

“张新杰呢?”叶修问。

“他出差去了。”

“所以换你来?”

“偶尔有新面孔不好么?”张佳乐自己给自己倒茶。

“我当然没关系啊。”叶修说,“但是你一来,都摔了两个杯子了。”

“不要在意细节。”张佳乐举起茶杯,严肃地说道。

他抿了一口,随即又笑了。

“咦,我们以前见过的对吧?”

“婚礼?”在他意料之中,叶修毫无反应。

“我还在百花的时候,”张佳乐继续说,“有一天,警方找到我们说要合作,查一个拐卖人口团伙的行踪。那时候我年纪小,面生,别人不认识我,偷偷跟着溜了进去。”

“然后我见到了一个人。”他放下杯子。

 

“她说她叫叶秋。”

 

“那……你是谁呢?”

 

叶修望着他。

“你认错人了。”

“不要误会呀,”张佳乐冲她眨了眨眼睛,“我都没告诉任何人呢,你就悄悄跟我说,不行嘛?我保证不说出去,你来这里,是不是为了接近韩文清?”

“不是。难道你希望我这样?”叶修怀疑地看着他。

“不,我只是觉得比较好玩,”张佳乐诚实地说,“你不觉得老韩这个人……太无聊了吗?”

这样卖队友没问题吗?叶修想。

张佳乐见她无动于衷,有些失望地叹了口气,又问了一遍。

 

“你到底是谁?”

TBC

-请勿转载-

*

来点主线剧情!【什么,这文还有主线??

补充:忘记说了,虽然国情不一样,还是借鉴了黑手党…嗯,走()私蔬菜什么的,比较好玩些😂

评论(28)
热度(7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级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