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困

❤荣耀女神❤

【韩叶♀】黑道大佬的爱-09(完)

※叶修性转注意

还是套路


*



回家的路上,韩文清一路无言。

“你生气了?”

“没有。”他硬邦邦地回答。

显然是生气了。叶修想。

她低头,玩手指。

玩了一会儿,韩文清余光瞄见,心有些软了。

“以后还乱来不?”他努力保持脸部的严肃。

“你是指哪件?”叶修唰地抬起了头。

“……”

韩文清的脸又黑了一半:“都是!”

“张佳乐都说了?”叶修的目光飘走了:“唉,他真不靠谱,说好的保密呢!”

“不要转移话题。”

“这不也没出什么事嘛……”她干笑。

“要是出了事呢?”韩文清冷冷地。

“那我们就没办法认识了。”叶修呆了呆,说。

韩文清差点没控制住自己想把她按到座椅上清算的心。

“好,就算以前没出事,”他忍了忍,说,“那以后呢?你想我眼睁睁地看着你受伤,死掉?”

有一会儿,叶修没说话,之后才小声说:“这不是有你在嘛。”

韩文清一怔,她突然贴上来,伸出手臂环住了他的腰,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

“以后不会了。”

“……”

他不禁叹了口气,许久,缓缓抬起手,试探地覆在了她的头顶上。

 

“咳咳。”司机林先生好死不死地咳嗽起来。

“喝水。”副驾上的张先生把拧开了盖的水瓶塞过去堵住了他的嘴。

 

……

 

到了家,管家匆匆从书房出来,将一份传真递了过来。

韩文清粗略地扫了一眼,眉毛皱起。

“怎么了?审讯不顺利?”张新杰问。

“都招了,不过——”韩文清将笔录文件给他,“他们说港口的那次伏击不是他们干的。”

张新杰快速浏览完,确认无误。

“不是他们,还有谁?”张佳乐纳闷。

 

一时间,气氛又凝重起来。

卧底或叛徒,无论哪个都是帮派成员心中挥之不去的阴影。

张新杰察言观色,看出叶修脸色不太好,需要休息,便说:“我回去继续查,今天就先——”

“我只是有点缺水,你们不用特别回避啊,”叶修摆了摆手,“后来交易怎么样了?”

“已经和王家谈妥了,以后他们就直接和新的货源接触。”韩文清说。

“你就不再插手了?”

他点头。

“也就是说,结果并没有影响。”叶修接过他递来的水,不急着喝,摩挲着杯把。

“不是完全没有影响,”张新杰纠正,“应该说,促使我们加快了……”

他说着,突然一怔。

叶修托起杯子喝了一口,随意道:“哦,我知道了。”

“你知道什么了?”张新杰有些敏感地问。

“你们问他呀。”她望了望那边。

 

一瞬间,林敬言停止了往门口挪的动作,僵硬地对上众人的视线。

 

“原来,是你吗……”韩文清神色复杂。

“不是我!”林敬言立刻捂脸闭眼,“其实是韩老授意的!我只是帮忙联系了人手……”

韩文清他爸!?

众人震惊。

“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韩文清感到难以置信。

“就,希望你成家之后收收心……”林敬言目光到处乱飘,最后有针对性地瞥了叶修一眼,“早点那啥……”

叶修一惊:“哪啥?”

“那啥。”林敬言含蓄地指代。

张佳乐捶手心,惊呼:“我懂了!”

“闭嘴。”张新杰赶紧说。

“……”

韩文清,震惊失语。

 

热衷于坑儿子的一家,以及热衷于坑老大的手下……天哪,霸图还能不能好了?

 

“你怎么知道是我的?”林敬言悄悄问。

“你最好不要怀疑女人的直觉。”叶修笑眯眯地回答。

“新杰说得对,你真可怕。”他由衷地说完,迅速退后三尺,又悄悄跟韩文清说,“以后要小心了!”

“……”韩文清心想,我又不出轨,怕什么。

“没事,挺好的。”他说。

旁边的两位张先生露出了无法苟同的复杂表情。

 

“不过,我觉得还是太危险了,”叶修沉吟片刻,说,“子弹是不长眼睛的啊。万一打偏了呢?”

“我也一直反对来着。”林敬言长吁短叹,“可是有什么办法,鬼知道老人家什么脑回路啊?”

“其实,”韩文清突然说,“当时,枪口并没有瞄准我。”

“……是你自己冲上去帮人顶的是吗?”叶修问。

“……”韩文清,默认。

她笑了,又问:“之前谁跟我教训了半天懂不懂危险来着?”

“……”

 

林敬言等人一看,心说不好。

“我们先撤了。”说完,他们迅速消失。

只剩下这天生一对。

面对面沉默。

 

“这是责任。”过了一会儿,韩文清开口。

“我明白。”

“我以后会更小心的,”韩文清认真地说,“为了我,也是为了你。”

叶修点点头,这还差不多。

“现在有个问题,”她拿出手机,点开了信息栏,“我弟弟想要找你谈谈。”

韩文清猛然警惕。

“我爸妈已经知道我的事了,”叶修叹了口气,“所以让他过来,把事情处理一下。”

“他们……很反对?”韩文清神情凝重起来。

“我想做的事,他们从来都是反对的。”她笑了笑说。

“但你没有做错。”

韩文清望着她,心里五味杂陈。

他还记得自己当初同情过叶修的孤儿身份,谁知人家背后还有那么庞大的势力。但又如何?不理解、不支持的家人,伤得更深。

 

“如果让你为难的话,”韩文清顿了顿,心中一沉,“我们之前的约定依然作数。”

“你认真的吗?”

“其实我不想。”他顿了顿,说,“你最好不要迟疑,不然我就不会给你反悔的机会了。”

“真的?”

“少废话,快说。”韩文清生硬。

叶修端详他片刻,缓缓摇头:“不怕,我有王牌。”

她的语调又轻快了起来。

“不过,韩文清你要给我说清楚,”她双手交叉,合于胸前,“你到底喜欢不喜欢我?不要搞负不负责任那一套,我不管。”

韩文清定定地看着她,然后,用力地点了一下头。

他伸手握住她的手,用自己宽厚的手掌包裹起来,贴在自己的心口,郑重地说:“我喜欢你。”

“爱不爱呢?”

韩文清想了想,他的认知中,“爱”这个说辞是非常非常隆重的,他或许还不能确定自己的感情已经到了这个深度,但毫无疑问,他目前是希望、很想和叶修在一起,继续这场稀里糊涂开始的婚姻,过一辈子。

“这个你可以慢慢想,”叶修说,嘴角扬了扬,“不过要尽快了。”

 

“不然我就带球跑了。”

 

“……”

“…………”

“………………”

 

韩文清:????!!!!!!

 

*

 

管家那天接到了前任家主的电话,关心孩子的身心健康。

“之前的事没跟他说就擅作主张,是我们的不对,”韩爸爸自我反省,“他现在怎样了?没有生我的气吧??”

“没有,”管家望了望窗外,说,“就是有点疯。我要不要叫医生来?”

他有点紧张地补充了后一句。

“……哦,”韩爸爸想了想,安慰这位老功臣说,“不要紧!我当年也是这样的。”

管家想了想也是。

 

谁没当过一回傻爸爸呢?



END.

-请勿转载-

*

这个雷雷的脑洞终于写完了!啊,自己都不忍直视【。

最后大佬还是没搞清楚什么是爱。

大佬!想跟人过一辈子=什么!?【摇老韩肩膀

*

老韩:怎么一点邪魅狂狷的大佬气场都没有??

我:我,不会写……

*

本来想以度蜜月结束的,就第一章提到的那些,好浪漫啊,蠢蠢欲动(

不过节奏不太对啊……orz

评论(39)
热度(80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级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