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困

❤荣耀女神❤

【叶修性转】总裁不要-01

※性转注意

※本章平叶,狗血雷注意

题目雷雷的,所以内容也雷雷的

请勿转载


*

看清对面那人的一刻,叶修面色微微地白了。她握紧了筷子,一时间有些拿不定主意,是低下头回避,还是干脆一点结账走掉。

前几天公司的内部群里已经有了消息,但她怎么想得到,上头那位新调来的老总竟然是这位大少。

他们其实并不认识,仅有过一面之缘,连名字都互不清楚。叶修以为自己已经忘记了,或者至少对方早就忘了——但现在她知道没有。

孙哲平朝她走了过来。

他坐下。

 

“是你啊。”

他坦然自若地打了个招呼,一边漫不经心地松了松领带,拿过来一个杯子,自己给自己倒了茶,说:“我在人事部看到了你的档案。”

叶修干干地笑了一下,不知道说什么,索性沉默。

 

若是在公司餐厅,他们早就被围观了,接着,八卦绯闻迅速传遍全城。但现在也没好多少,这里离大楼没隔多远,人少了点,也难免有经过的同事发现他们。

和一位空降的老大扯上关系,对于叶修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好事。在别人眼里,她可是个离了婚又带着个拖油瓶的老女人了,孙哲平呢,帅气多金,年纪比她还小,家世摆在那里,怎么高攀得起,不被人唾沫星子淹死就很好了。

“你最近——”孙哲平刚开了个头又停下,到底知道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顿了顿问,“你住哪?我送你回去。”

叶修猜不透他的心思,摇头:“我还要去接小孩。”

“坐我的车更方便。”孙哲平淡定道。

她不语,放下筷子,拿餐巾纸擦了擦手,然后才说:“我可没想着爬你的床。”

“少废话,我有事和你说。”对面催促。

 

看她答应了,孙哲平先一步站了起来,抢了她的单子去结账。叶修慢吞吞地跟着走出来。

她刚关上车门,摸索着安全带,耳边传来一声轻笑:“你现在想也没问题。”

叶修诧异地回头,背后一个激灵,孙哲平却没看她,弯下腰去从座位下面抽出了点东西,然后发动了车子。

“他多大了?”

叶修不乐意回答,这样子搞得太熟络了。可既然她已经决定要蹭顺风车了,等会自然会让他看到安安,遮遮掩掩也没什么意思。

“四岁生日刚过。”

“哦……”

孙哲平踩油门前,转过头来,深深地看了她一眼:“你是为了孩子才……去做那种事的?”

“你想多了。”

“你很漂亮,又年轻,本来就有很多选择,”孙哲平自顾自说下去,“何必呢。”

“我已经跟你解释过了。”叶修简直要为他的顽固不化发愁了,“那天晚上是我走错了房间——”

“没有酒店方面的关系,你怎么可能拿得到房卡?”孙哲平撇嘴,十分不以为然。

叶修哑然。

是啊,那绝不是单纯的意外。是人为设计的,有人要她走错房间……只不过,不知道哪个环节出了问题,最终让那人的目的也落空了一半。

另一半毫无疑问地得逞了。

她的前夫是个内心细腻敏感的双鱼座,被他知道自己和另外一个男人在酒店房间里孤男寡女地睡了一晚——不管到底有没有发生什么实质关系——他都能轻而易举自己脑补出八百集大型连续剧。

要是单纯的不信任危机,叶修也不觉得很难搞,但偏偏……紧跟着,她发现自己怀孕了。

终于还是无可奈何地离了婚。

 

理智上,叶修清楚不能怪孙哲平。

但到底,走到今天,归根结底有一半责任得归咎到他的身上。或者说,他的存在。没有他,可能还会有别人。

她想了会儿,苦笑:“那你现在想怎样呢?”

孙哲平诧异了一秒:“我没跟你说清楚?”

“……”

“我想追你。”他说。

天生的底气和傲慢让他把这话说得像是我请你吃顿麻辣烫吧一样的简单,自然,以及潇洒。

 

叶修把头转向窗外,冷静了三秒钟,又转回来。

“你脑子是不是被夹坏了?”

“没有。”孙哲平说得理所当然,“很难理解吗?我看上你了。”

“就这么突然?”她感到难以置信。

“嗯,很突然。”他更理所当然地点了下头。

“……”

 

孙哲平很难说清楚一见钟情是什么感觉。

不过对他来说,这种细节也没必要太在意。

也许是咖啡厅窗户装饰得很好看,吸引了他的眼球,也许是门上的风铃晃动时发出了好听的声音,也许是下午的阳光太过耀眼,将人也照得闪闪发亮。

他只是恰好在那个时间,走进了那家店,看到了坐在窗边的叶修。

她的侧脸被光线照得朦胧发亮,乌黑的长发如瀑布般泻下,唇边挂着似有似无的笑。她看上去有些疲惫,但有些精神气质是不会被轻易掩盖的。

孙哲平发觉自己被她吸引了,便走了过去。

 

短短的几步路,他的脑海中已经调出了叶修的档案过了几遍。

一年前刚入职,在技术部工作,能力非常拔尖,最近刚被分到一个新的项目组。离异单身,但因为长得好看,追求者还不少,本人却没什么感觉,从未回应过什么人。

孙哲平心中感慨万千。

想他第一次见到这姑娘时,嫩得出水,他却一点感觉都没有,满心只惋惜怎么这么好的条件要误入歧途,来做这种特殊服务?

当时的自己也是个毛头小子,语重心长地说教一通,估计语气或用词不当,把人气跑了,钱都没拿……还好还好,孙哲平满意地想,现在走上正途了,自己的眼光果然还是很好的。

五年的时间,也足够很多人脱胎换骨了。

 

“你还没有对象吗?”叶修试探地问。

“嗯。”孙哲平回答,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你家里催你结婚了?你急着找人应付?”

逼婚?孙哲平不屑,家里人可管不到他头上。但他还是认真地思索了一会儿:“如果现在你答应开始交往的话,再过些时间就可以结婚了。我不急,你急吗?你想就可以。”

不,可是我不想啊!

叶修张了张嘴。

发现这个人简直无法沟通。

总裁都是这个鬼样的吗?!

 

“如果你觉得太突然,”孙哲平等了半天她没动静,又说,“可以考虑几天。”

“不用考虑,”叶修几乎不假思索地说,“我没想着要答应你。”

“这么冷淡,”他啧啧感叹,一边转着方向盘在路口掉头,“那我只好从追你开始了。”

“……”叶修想了想,“如果我不答应呢?你这样会影响到我的工作和生活的。”

“那就把你炒了。”孙大总裁蛮不讲理地说。

 

叶修又想了一会儿。

她的目光在车外跳跃的行道树上穿梭,然后渐渐定格在靠近的幼儿园门口上。

为了钱。

她只好屈辱地接受了。

 

孙哲平见她不吱声了,很是得意。他在路边停了车,大手一挥:“去吧。”

他自己也接了安全带,下车靠在车门上,饶有兴致地望着佳人的身影渐行渐远。过了不久,佳人领着半大的男孩回来了。

那孩子长得眉清目秀,眼睛很有几分精神气,光是看脸并不很像母亲。

“这是安安。”叶修说。

“你好。”孙哲平向男孩伸出手。

安安望着他,迟疑了半天,把自己的手放了上去,被握住。他张开嘴,迟迟未发出声音。

“这是我老板。”叶修介绍。

“老板好。”安安立刻说。

“……”

孙哲平握了握他的手,松开,转过头来对叶修说:“你孩子真有个性。”

“呵呵。”她笑。

 

有安安在,叶修不可能再坐副驾驶座。孙哲平从后视镜里看了看后排的两人,一边倒车,一边逗孩子:“你叫安安,姓什么?”

安安不安地望着叶修,又转过去看镜子里的陌生叔叔:“你问我妈咪好了。”

孙哲平挑了挑眉,目光移到叶修身上。

“他现在跟我姓。”她镇定地回答。

 

孙哲平琢磨了一下。

叶修的取名水平实在不敢恭维。

以后如果孩子要改姓……不如把名字也一起改了吧!

TBC

-请勿转载-

*

我不知道说什么。。。嗯,预警放在前面了

评论(90)
热度(9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级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