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困

❤荣耀女神❤

【叶修性转】总裁不要-02

※性转注意

※本章平叶,狗血雷注意

题目雷雷的,所以内容也雷雷的

请勿转载


*


到了小区门外,叶修向他道了声谢,准备带安安下车。

孙哲平锁了车门,双手抱胸。

“不请我上去坐坐吗?”

叶修缓缓转头,在后视镜里对上他的目光。

“只是坐?”

“你想做点别的也可以。”孙哲平勾唇一笑,气派十足。

“……开门。”

 

登堂入室的孙大总裁跨入玄关,用挑剔的眼光打量着客厅。

其实他要求不高,真的。他想,然后还是说出了口:“是不是有点小?”

他们公司的待遇挺好的,按理说,员工不至于住不起条件适中的房子。孙哲平随即又想到,大概是因为多了个孩子的缘故。

“是的。”叶修没有生气,很坦然地接受着审视,一点都不在乎他语气中那一点嫌弃。

孙哲平心想,一个女人独自抚养孩子看来真的很辛苦,心气都没了——又听到叶修补充:“懒得搞卫生,干脆找个小点的。”

“……”是这样吗!

孙哲平看了看安安,这孩子很乖,自己坐在小书桌前,在白纸上涂涂抹抹。

“不过,说实话,靠我自己的工资养他,是很难。”叶修坦白道,“能节约当然还是要节约点了。”

“孩子他爸不给抚养费的吗?”孙哲平挑了挑眉毛。

叶修怔然。安安听着他们的对话,突然扭回头来,说:“他已经死了。”

孙哲平一惊,余光瞥见叶修的表情有些不自然,似乎多了点苦涩。

“已经……不在了吗?”

“是的。”安安老实地点了一下头。

“你见过爸爸吗?”孙哲平试探。

他摇头,脸上看上去没有多少难过,看来是真的没有印象,也没有半点感情。

遗腹子?

孙哲平被震撼了一下。他看向叶修,忍了又忍,才道:“你真的是为了孩子才去那种地方……就算是为了孩子也不能做这种事吧!”

他语气有些沉痛。

“……”

叶修抿了抿嘴唇:“我不知道你误会了什么,那晚真的是个意外。我被人灌醉了,后面没有记忆,并不清楚是怎么进了你的房间的。这件事,我很抱歉。”

 

她重新交代了一遍,态度很认真,没有半分说笑或回避的意思,这让孙哲平不得不正视起来。

他回忆起那天早上的情形,颇有些疑点,如果按照她的说法……还是有可信的地方的。

“如果真像你说的这样,不是你的错。”孙哲平缓缓道。

他对叶修挺有好感,从这一点上,他愿意相信。就算并非如此,只是她找借口,想必也是因为走投无路一时做错了选择。至少没有到最坏的地步,还有重新再来的机会。

 

“所以,不妨跟你说得再清楚一点。”叶修继续说,“对你来说可能从头到尾都是个无妄之灾,我也没有指责你的立场。但是,对我来说又何尝不是呢?”

孙哲平微微皱眉。

“到阳台说。”叶修看了看安安,接下去的话不方便让他听到。

房间太小了,客厅兼顾了书房、餐室的功能,和厨房也连在一起。卧室在另一头,有单独的洗浴间,但显然不合适。

阳台也不大,不过站下两个人还是绰绰有余的。叶修拉上玻璃门,就和室内隔绝了,周边的窗户关得紧紧的,屋子里漆黑一片,也不用担心被人听了墙角。

 

“你刚才说——”孙哲平开口。

“对你来说,肯定不算什么吃亏,可我不一样。”叶修沉着道,“这个社会的观念就是如此。而我也确实被这件事连累……就算忍住不迁怒于你,但你也不能指望我对你有什么好感。那些话你还来得及收回去,我就当做没听到了。公司那边,你要是不高兴,我辞了就是。”

“等一下。”孙哲平太阳穴跳了一下,他按住,打断她,“你没有吃亏。”

“嗯?”

孙哲平面色沉了沉:“我没有碰你。”

要说有什么吃亏,那就是他明明订了豪华房,却只能把床让出来,自己去睡沙发,怎么想有些不划算。

“真的?”叶修追问。

“我没有那么不堪好吧。”孙哲平终于知道自己一直被误解了人品,郁郁不快,“你那时候一直睡着,难道我还能有什么兴趣?”

“原来是这样……”叶修自语,看上去并不惊讶,只不过这个问题实在很重要。

她松了口气,可并没有因此高兴起来。倒不如说——孙哲平打量着,觉得她的情绪似乎更加低落了。

“算了……都过去了。”叶修说,勉强笑了笑,打起精神说,“不管怎么说,谢谢你了。”

“这对你很重要?”

叶修不语。不过孙哲平也猜到了,有夫之妇,不小心在别的男人房间里睡了一晚,怎么都有口难辩。说不准,她就是因为这事才离婚的。

那真的是……很惨了。孙哲平叹气:“那现在呢,你还迁怒吗?”

她有点尴尬:“不了吧。我是这么不讲道理的人吗?”

“女人不讲道理一点,也很正常。”他满不在乎地说。

“你是不是影视剧看多了。”

“没有,我从来不看。”孙哲平说得很潇洒。他话锋一转,又道:“这么说,是有人陷害你。”

能够让一个人进入另一个人的房间,太蹊跷了。好歹是六星级的酒店,怎么会这么乱来?就算不是针对自己,这种被迫跳坑的感觉也很不爽。孙哲平可不是这么好脾气的人,打算回去就叫人把这事查清了。

后来他身边一切正常,说明针对的只有叶修,而且,成功了。

“你……不要管了。”叶修眉心一跳,却说,“我大概能猜到是怎么回事。”

“嗯?”孙哲平扬起眉毛,“你不在意?”

“怎么可能不在意呢,”叶修摇头,“但是,也没有办法了。”

孙哲平还有些怀疑,但她明显不想说太多,只好止步于此。反正他不会真的如她所愿,查还是要去查的。

 

结束谈话回到屋里,叶修很干脆地开了门,表示送客:“你早点回去吧。”

孙哲平留在原地没动,问:“你买菜了吗?”

“等会儿去。”

“那就走吧,”孙哲平道,“你带安安下来,我请客。”

叶修无动于衷地看着他,毫无惊喜之色:“这样不好吧?”

“前那些话还作数。”他从容地说,“我在追你。”

“你真的很幼稚啊。”叶修感慨道,“请问总裁先生,您今年贵庚?”

“二十五,比你小两岁。怎么,你喜欢年纪大的?”

“不喜欢。”

“哦,那你很有眼光。”孙哲平满意地说,“下楼,这个月给你加薪。”

 

他率先跨出门外,到电梯前等候。

叶修神情变幻莫测,终于还是转身,把安安叫起来:“走吧。”

“真的要去?”安安问,“你好像不太喜欢老板。”

“没有人会喜欢自己的老板的。”叶修说。

“哦,老板真可怜。”安安同情地说,“我愿意把我的奶糖分他一颗。”

“棒。”叶修满意地点头。

 

*

 

五年前,孙哲平刚回国,B市的朋友们约他一聚。除了以往的老朋友,还有个同样海归的楼家少爷,听说刚接手家里的生意,他们都希望跟这人打好交道。

本以为也是个浪子,等孙哲平见了本人,聊了一阵,发觉两人志趣相投,挺合得来,兴致也起了。他自己开车去的,没经住劝,喝了点酒。他酒量没练过也不大好,虽然及时停下,还是头疼得很。

车肯定不能开了,索性留下来住一晚。这家酒店正好在楼氏旗下,楼少当即打招呼给孙哲平订了一间房。

所谓吃饱喝足身淫欲,他们晚上肯定还有别的活动,孙哲平却一向特立独行,压根不想跟他们去鬼混,正好借头疼避过了,直接回房间。

刷卡,推开门,他疑惑:门廊上的灯怎么是开的?再一看,已经有一张房卡插在电源上,空调冷气正常地运转着。

孙哲平有些怀疑自己走错房间了,比对着门卡上的号码看了一遍,才确认没错。他起初没想太多,拖了外衣搭在沙发上,走进房间。

房间里倒是暗的,孙哲平按下开关,头顶的水晶灯洒下柔和的暖光。他一扭头,床上那一团人形的被子赫然在目。

“……”

孙哲平感觉头更疼了,揉了揉额头,心想,哪个不长眼的,自己明明没叫客房服务,还主动送上门来?

还是他那帮朋友捣的鬼?

孙哲平没好气地掀开被子:“喂,你——”

声音戛然而止。

那女人是睡着的,头埋在枕头里,脸被头发挡住了大半,看不清什么模样,似乎怕冷还穿着牛仔外套,全身上下严严实实的。孙哲平迟疑,伸手推了一把,将她翻了个身。她睡得很沉,没有一点醒来的迹象,呼吸一起一伏,露出一张年轻的脸庞。

难道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他在床边坐下,想了想,还是将被子重新盖上,走出了房间。

 

他给楼冠宁打了个电话。

“你们在哪儿呢?”

对面声音并不嘈杂,楼冠宁笑:“我还有点事,就没跟他们一块出去。住得还顺心吗,有什么问题尽管跟我说。”

“本来是想问你……”孙哲平听出他的语气有些心不在焉,大概是惦记着手头上的事情,便没再多说,“算了,不打扰你忙了,回头再联系。”

 

楼冠宁挂了电话。

他有些坐立不安,站起来,在阳台前走了一圈,终于忍不住,回头叫了助理:“所以你们找我来到底是干嘛?”

助理握着手机,额头冒着冷汗,苦恼极了:“我也不知道啊,他们吩咐我,让您在这里等的……”

 

TBC

-请勿转载-

*

太雷了!无法直视……不想写下去!

评论(53)
热度(5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级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