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困

❤荣耀女神❤

【叶修性转】万千宠爱-01

※喻叶,黄叶

预警:娱乐圈paro,性转、狗血、三劈注意

(感觉也可以叫NTR绝学

请勿转载


*

 

【A】01

 

她本该就是受到万千宠爱的。

一个年纪轻轻就横扫各大电影节的影后,六年前刚出道就已经崭露头角,被评价为近年来最具实力和发展潜力的新人。接下来的几年里,嘉世倾力将她捧上神坛。

不过,与其说被捧上去的,倒不如说叶修是靠自己的努力挣得的。她出道以来,只专注作品,不炒作不闹绯闻,却能票房与口碑双收,有演技有美貌,可谓天赋异禀,况且年纪也还不大,日后的前途不可估量。

陈果想不通,嘉世的高层到底是怎样不幸才会集体智商下线,先是强行和叶修解约,接着不惜代价要封杀她。

就只是因为她不配合公司宣传手段,从不接广告代言,极少出现在媒体、公众面前。

 

观众想在荧幕以外看到叶修,机会零星。剧组的发布会,开机,杀青,最后是上映前后的路演。就连公司的发布会都是她的经纪人一手包揽的。

陈果是理解的,叶修身价一涨再涨,她不出席活动,不接代言,公司少赚了多少,对她个人而言,这么低的曝光率也是很亏的。嘉世对叶修不满,说得过去,但是闹到这个地步至于吗?嘉世不遗余力抹黑叶修的形象,亲手毁了他们打造出来的天才艺人,这份损失他们就不心疼?

“这才是亏钱啊!”陈果咬牙切齿。

她刚租下的工作室地盘不大,也没几个人,叶修一边听她唠叨,坐在窗边的沙发上,盘着腿喝果汁,没化妆脸色有点苍白,却一派云淡风轻,就像和自己没什么关系似的。

陈果看着更气,又心疼。

“你又不是走当红流量那条路的,实力派啊,听起来就高端多了!就算曝光率少一点,难道还会愁没剧本?只要你在,就能给嘉世带来多少隐形价值,说到底,嘉世怎么发展到现在的,都是靠谁,他们就没这个B数?”

“你不懂。”叶修将耳边的碎发拢了拢,绕到耳后,露出白皙的脖颈。陈果目不转睛地盯着她,就算此时为她心焦,也忍不住叹美人就是美人,随意一个动作摆出来都是那么心旷神怡。只可惜,嘴里吐出来的话总是那么气人:“他们不过是意难平而已。”

“难什么?”

叶修微微偏过头,抬起下巴,目光深然望来:“他想潜我,我拒绝了。”

陈果惊得张了张嘴,喉咙在强烈的情绪下被挤压着变尖,眼看就要叫出声来,不过她转念一想,这个圈子就是这样的,忍住了:“……所以怀恨在心?”

 

靠,那个陶轩!陈果回忆以往电视里道貌岸然的形象,把他骂了个遍。

“真是没脑!下半身思考的禽兽!”她气呼呼地喝了口水,胸膛一起一伏。

要是搁在别的公司,就算是叶修耍大牌闹出什么乱子,也得好好地把她捧在手心里。嘉世倒好,这几年顺风顺水惯了,竟然过河拆桥,把自家最大功臣赶跑了,从某种意义上也是很厉害。

陈果气完了,再看叶修那副波澜不惊的模样,又有些心酸。她不宣传自己,在如今的网络时代的确是很缺优势的。很多路人会去看她主演的电影,外面国民度也高,但她给自己定位的是演员,不是明星,就很难吸引到追星的主力军。

粉丝凝聚度不够,网上只有普遍的路人好感,这次嘉世曝光了叶修的“黑历史”,为她说话的就没几个,有也都淹没在一边倒的骂声中。

尽管叶修对外界的谩骂似乎并不放在心上,可喜欢她的人又怎么会不难过呢?作为她的粉丝,只想看她风风光光,只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送给她。

嘉世铁了心不给叶修活路走,叶修可以不在乎名声,但是没有戏拍却是致命的。陈果能做的,就只有想尽办法送她回到原来那个舞台。

陈果握拳:“我一定会给你抢到角色的!”

“抢?”叶修喝完了果汁,晃了晃杯子,闻言抬头,有些疑惑,“如果说角色有竞争的话……那也应该是靠我吧?”

陈果哭笑不得:“我不是说这个,你也知道的,嘉世的影响力有多大。”

叶修点点头。

知名大导再喜欢她,要拍电影,也不得不考虑实际问题。从拍摄到宣传,都需要钱,上映还需要院线的配合,嘉世如今的态度很明显,旗下的影院肯定不会排片给有叶修的电影,认识的投资商也多,打声招呼,拍到一半再撤资都是有可能的,谁敢冒这个风险?

如果不演电影,总不能自降逼格去接电视剧,甚至网剧吧?陈果当然是不干的。

她没有灰心,积极思考:“肯定会有办法的。蓝雨那边呢,嘉世之前不是还跟他们撕过?我记得,前阵子有内部消息说,喻文州刚拿到一个男主剧本。他现在这么红,接的戏肯定不会差啊。蓝雨自己投资的,导演组知道是你,肯定会给个试镜的机会吧?”

 

听到那个熟悉的名字,叶修一怔。

“喻文州啊……”

“他现在可厉害了呢,”陈果说起这位人物,也不禁唏嘘,“还记得刚出道那会儿,都说是黄少天的拖累,粉丝都写信让公司解散他俩组合,这么不容易都挺过来了,现在总算是出头了。”

“是吧。”叶修应道。

“重要的还是发展方向啊,”陈果托腮,有理有据地分析,“他就是不适合唱歌,你看去接了一部电视剧,一夜成名啊!对了,这次好像是他第一次挑战银幕,你以前是不是跟他认识?喻文州脾气这么好,跟谁都挺和睦的,应该也会愿意和你合作的吧?”

然而,叶修只是缓缓摇头,似乎并不觉得这条路可行。

陈果稍稍失望:“唉……不过人设嘛,都是塑造出来的,可能他私底下也……”

“不是这个意思。我认识他,人品基本是没问题的。”叶修笑了笑,语气却有些沉重,“只是有些别的事。”

“什么事?”

叶修扭过头去,几秒钟后,轻描淡写地抛了句话过来:“我以前跟他交往过。”

 

陈果并不是特别八卦,只是随口问了一句,谁想到一个深水鱼雷扔了过来,把她轰得脑袋空白:“你跟他——?!”

她消化了很久,终于冷静下来。她安慰自己,也正常,女神也是会喜欢人的啊。

公众人物谈个恋爱一般都不会随便公布的,谁想整天别人盯着自己的感情问题?除非是为了炒作,吸引话题度。更何况他们这些年轻的一代,正处于事业上升期,感情关系要是公布出来,难免受到影响。

时间上来看,喻文州是去年才红起来的,按叶修说的,他俩拍拖的时候,他还是个小透明。而叶修已经在影坛中占据绝对的一席之地,双方差距太大了,公开他们的关系对叶修一点好处都没有,更可以理解了。

“你们掰了?”陈果心情复杂,不知是庆幸还是苦涩,“前任的话,那的确有点尴尬。”

“是的,我把他甩了。”叶修继续道。

陈果的下巴掉了下来。

“还、还有余地吗?”

叶修坚定地摇头。

“一点都没有了?”陈果追问。

“嗯。”

叶修一向实诚,她这么说,那就是真的了。

“那可得罪狠了吧!?”陈果也顾不上什么内情了,捂住脸。和平分手倒也罢了,姑且还能做朋友。可偏偏……这时候她终于深刻理解叶修不赞同去找蓝雨的原因了。

太惨了,狠心甩掉的前男友如今摇身一变成为当红一线,自己却声名狼藉。陈果完全能想象叶修此时的心情。喻文州不仅是蓝雨的台柱,听说手里还有不少股份,蓝雨娱乐的决策肯定会听他的意见。这不就变成要去求对方了吗……

不行,绝对不行。

陈果摇头,果断掐断了这个念头,叹气:“我再帮你找找吧,我就不信没有别的路了。”

 

陈大经纪人捂着心口跑出去了,她大概还需要更多时间重新消化这重磅内幕,再振作起来为女神出谋划策。

唐柔这时候推门进来,手里拎着袋子,问:“要喝奶茶吗?”

“迟了。”叶修指了指垃圾篓里的杯子,“我刚喝完。”

“果果给你买了?不早跟我说,我还特地给你加了冰激凌呢。”

“啊……”叶修眼巴巴望来。

唐柔把袋子放在桌上,拿出奶茶,想了想,打开冰柜把叶修的那杯放进去:“那先给你留着吧。”

她坐下来,拍了拍膝盖:“我刚听见了。”

“让你笑话了。”叶修说。

“说实话,我都有点被吓到了。”唐柔蹙眉,“喻文州是吧,我看他风评不错啊?你也不是耍性子的人,不至于惹着他……你们闹到哪一步了?”

“也没怎么闹,我就是甩了他,后来就没有联系了。”叶修陈述事情。

“分手总有个原因吧。”

“相性不合吧。”叶修不愿解释太多,“他也不是很喜欢我。我提分手的时候,他都没挽留就答应了。喻文州也不是会记恨这种事情的人,我就是觉得……如今他多半也不想见我,去找他求人情什么的,没意思。”

 

说起喻文州,叶修还是很惆怅的。

她当初还是很喜欢他的,不然也不会瞒着嘉世那边和他谈恋爱。

喻文州这个人吧,看着温温和和的,遇到挫折从不气馁,坚韧得很,脑子也聪明,相处久了却发现他还真是个中央空调,对谁都那么好,相比之下,对女朋友好像还更冷淡些,接个吻都不情不愿的。

他开始掩饰得还很好,叶修只觉得他情感比较克制,不如黄少天那么奔放。直到她有次无意睁眼,发现他亲自己的时候居然是皱着眉头的,再回忆交往以来,他主动的次数少得可怜,除了嘴唇和脸颊,也很少碰她其他地方。叶修回去拍戏,甚至都不用担心脖子上会留下吻痕。年轻气盛都是欲望旺盛的时候,他却如此寡淡,让叶修很难不多想。

都说再内敛的男人在感情中都应该是主动的,如果不是,只能证明他没那么喜欢自己。这个道理未必适用于所有人,但肯定适用于喻文州。

要不是喻文州提出秘密交往,她可能都会想对方是不是看中自己的名气,借个东风……后来她又想,大概他对自己还是有点感觉的,不过更多的是对前辈的敬仰,这才不好意思拒绝自己。

喻文州太温柔了,不想让她难过。如果是这个原因,叶修可以理解。她在演艺圈地位高,却从来没用这身份去压别人,也不是非要吊在一棵树上——用陈果的话来说,喜欢她的人多了去了,她何必要委屈自己?于是干脆地提出了分手。

 

叶修又叹了口气,语重心长跟不明所以的唐柔说:“找对象啊,果然还是性生活协调最重要了。”


TBC

-请勿转载-

*

抱歉,本来这个lo是想每次专注一篇连载的,但是这个脑洞真的很想写,并且也想看到反应……

*

自定义的世界,不追星,对真实的娱乐圈了解有限,有出入就当自设吧。

这篇本来是脑洞挺刺激挺狗血的。但是狗血的理由很搞笑,所以之后的画风……大概也能想到了。

评论(75)
热度(1603)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级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