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困

❤荣耀女神❤

【叶修性转】万千宠爱-03

※喻叶,黄叶

预警:娱乐圈paro,性转、狗血、三劈注意

(感觉也可以叫NTR绝学

请勿转载


*


【A】03


刚出电梯,黄少天看着手机,翻了几下,伸手拦叶修:“你先别出去了,外面被人围了。”

“嗯?”叶修伸出食指点了点自己。

他冷哼:“大概又要说你攀喻文州了吧。”

“他们消息真灵通。”叶修若有所思,“怎么就没挖出来我俩当年的地下情?是你的卡宴停在路边太招摇了吧。”

黄少天连忙捂住她的嘴:“嘘,万一真被他们挖出来,是对你不利好不好?”

叶修看了他一眼。公司一楼大堂还是有不少人在的,他不方便表露得太亲密,只是抬手虚掩了下就松开了。

“我从中心大道开过来,要是进停车场还得绕一圈等几个红灯,多麻烦。”黄少天又解释,“这不是为了给你赶时间嘛!反正有停车线,为什么不能停?”

“那现在?”叶修朝门外看了眼。

的确,黄少天不怕被围追堵截。他要是有兴致,路上拉着狗仔都可以口若悬河说个半天,只有别人怕他,没有他怕别人的时候。公司给他的定位就是阳光活泼,话唠的标签是后来加上的,就怕他什么时候没控制住自己,说太多了惹麻烦。因为很真实,意外得讨粉丝喜欢。

叶修倒也不怕媒体,只是神秘久了,现在也不是露面的好时机。她看了看腕上的表:“要不,你帮我找个地方坐会儿?迟些时候我让果果来接我。”

“也行啊,那去三楼的水吧,你喝不喝奶茶?”

黄少天伸手去按电梯上行键,结果电梯自行打开了,喻文州跨出来,差点和他撞上。

“这么慢啊你。”黄少天说。

“刚才总监有些事问我,耽搁了。”喻文州笑笑说,“我准备回去了,车停在地下停车场,要一起么?”

黄少天扭头看叶修,显然要等她的意见。

叶修说:“好啊,麻烦你了。”

 

现在公司门口都是媒体的人,保姆车不方便开出去,很容易被拦。喻文州新买的车比黄少天那辆低调得多,从侧门开出去,顺利地上了内环。他打算先把叶修送回去,再和黄少天回宿舍。

他俩都在外面买了房,同一个小区,安保可靠,隐私有保障,不过平时工作多的时候还是住公司安排的公寓更方便。叶修以前也是住嘉世宿舍比较多,现在……

“送你到哪儿?”喻文州看了眼后视镜。

“我回家。”叶修答道。

接着又是沉默。一车三人,明明都熟得很,气氛却不大对劲。虽然一向是黄少天说得最多,但是喻文州和叶修也是很有话聊的,这时他俩都不言不语,黄少天只好承担起这份重任。

“我刚才看了爆料。”他开口。

叶修看过来,黄少天很快又道:“我当然不信,不过……那些照片是怎么回事,你是怎么惹到那些人的?”

喻文州看似专心开车,心思其实放在后排两人身上——尤其是叶修。他今天也得了消息,是助理说的,助理知道他很关注这个演艺界的前辈,时常听到点消息就会跟他讲。

他们都知道叶修连宴会都不怎么去,更不可能答应去陪酒作乐,怎么会突然被拍到和大人物有往来?照片已经被鉴定过不是合成的,大人物们也是确有其人,个个声名显赫。照片里拍到的某高级会所是会员才能进入的,要成为会员,天价年费不说,还得有人引荐才行。

实锤在网上一传,都哗然。别的女艺人抱上一个大腿就不错了,她这还和不同的大佬勾勾搭搭呢?几年积累下来的高逼格好印象瞬间败了干净,直接变成了交际花。

那些也就罢了,喻文州自然不信叶修是这种人。真正令他在意的是,她和陌生男子单独就餐的那一张,米其林三星,烛光美酒,浪漫得跟约会没什么差别。是啊,她或许没被人包养,但如果是正儿八经谈恋爱呢?她有多好,喻文州是最清楚的,她被任何人看上都不会奇怪。只是这样一想,心里便酸涩起来。

喻文州暗暗叹气,对自己说,你现在又有什么立场呢?

 

“如果你是指照片上的人……”叶修沉吟着,并未露出半点困窘的表情。

黄少天不像喻文州开车不能随意乱看,他可以尽情盯着叶修,确信她丝毫不心虚,只是有些困扰。

“我说,只是长得像,你会信么?”

“……”黄少天表情一言难尽:“姐姐,到现在就不要开玩笑了好吧。”

叶修不语。

“照片是真的?”黄少天不死心,追问。

“是吧。”叶修说,“我倒希望拍照的人能发个摄影时间,好让我回去问个清楚”

“你自己有什么弄不清楚的?”黄少天疑惑,“难道你还人格分裂了不成?”

叶修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然后收起笑意:“这事你不用管了。图是真的,也没什么好解释的,对我影响也不会多大。”

“可是——”

“少天。”喻文州突然开口,插到他们对话中,“另一方都是商政界的人,这些照片没打码就发了上来,既然有他们的脸,想必不会放任在网上乱传的。”

“是啊,确实有些奇怪。”黄少天道,“以前有明星爆出来这种事,男的要么没照正脸,要么就抹掉,反正焦点都放在女明星身上,大家也不关心圈外的人。这次是谁这么大胆,居然拍得这么清晰就直接放出来了?他不怕被找麻烦?”

这个问题,喻文州也不知道了。他只是觉得,这种照片被爆出来虽然是为了给叶修泼黑水,却多少有些蹊跷。叶修不露声色的,多半是知道原因的,但她不说。

黄少天无奈,转移重点:“不过,你没有真的和圈外人谈吧?”

想要嫁入豪门的女艺人不少,叶修应该不会有这个心思,可万一真的遇到优秀的青年才俊,心动了呢?

车里又是一静,喻文州的心也稍稍悬起。

“当然没有,”叶修说,“我都单了大半年呢。”

黄少天得到满意回答,及时收手:“我就说嘛!别的你不愿意说就算了,反正我信你。”

 

车子开到了上林苑,喻文州习惯性想把叶修送到楼下。叶修摆了摆手:“不用了,你开着进去还要检查、登记,麻烦得很,我自己走就行了。”

喻文州应了,等她下了车,准备掉头,黄少天却喊住他:“文州,你先回去吧,我想跟她再说几句。”

喻文州通过后视镜对上他的目光,慢慢地点头。

“你去吧。”

 

叶修没走出几步,听到黄少天从后面跟上来,也不奇怪,放慢脚步等他。

“怎么,想请我吃饭?”她笑。

“咳,我倒是想去吃火锅,不过隔两天还有个节目呢,老徐他们都盯着我,要是嗓子坏了可麻烦。”黄少天摸了摸喉咙,表情渐渐放松下来。他把手插在口袋里,一身T恤牛仔裤走在叶修身侧,依然像个男孩。

然后他停下来,声音压低,沉沉的:“叶修,我是想跟你说,无论什么时候,我都是站在你这边的。”

叶修回过头来看他。上林苑一向安静,两人站在树荫下,倒不怕被别人发现,她也很放松,看着黄少天那张难得严峻的脸,像是看到了长大的孩子颇感欣慰。

“嗯。”她垂着眼睫,表情很柔和。

“有什么困难尽管和我说,这圈里还有什么我帮不上你的?”黄少天继续,一字一句说得很卖力。“还有文州,他是什么样的人,你也清楚。虽然他嘴上没说什么,心里肯定是向着你的。就像今天这部片,你没必要为了他的感受瞻前顾后的。再说,他要是敢欺负你,我第一个不干好吗?所以……”

他起初说得有些急,语气一涩,渐渐缓下来,很郑重地对着她的眼睛:“所以,不要委屈你自己。”

 

平时打打闹闹,叶修从不吃亏,黄少天抱怨得厉害,却也还是照样来找她玩。他以前觉得她太厉害了,完全不用人担心,可现在一看,才不会是这么回事。嘉世闹出来这么大的事,这么大的亏叶修说吞就吞下了,是为了什么?还不是惦记着旧情。她这样的人,有时候偏偏就犯傻,自己不觉得有什么,可别人会心疼啊。

他开演唱会出国了半个月,回来就翻天覆地,吓了一大跳,赶紧找经纪人问个明白,差点没气死,又去找喻文州:“你怎么也不想办法帮她说几句话?”

喻文州也愣:“我进剧组了……”

他接了一部军旅片,跑大山里封闭了几个月,出来也是什么都不知道。于是,他们都错过了最好时机,之后账号又被公司拿过去管着,叮嘱他们不要瞎掺和。

叶修就算不知道这些,也不会在意。

可黄少天还是心里堵。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就像是刚出道被别人靠后台抢走晋级机会,灰头土脸地回家。

他现在已经不是当初那个默默无闻、只是“有点才气”的小歌手了,他是风靡亚洲、粉丝无数的小天王,为什么还有想做却做不了的事?

黄少天有这个资本,他想要帮叶修,他就正大光明地来了。

他还要拉着叶修,走到台前去,告诉所有人:“我想拍戏啦!很多人说想看我拍偶像剧呀,我也想!剧本我都想好了,女主角也是我钦定的。你说谁?不是女朋友,现在还不是,但未来肯定是。”


TBC

-请勿转载-

*

哇,怎么感觉剧情还有好多……光是要拍的戏就_(:з」∠)_

评论(55)
热度(8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级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