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困

❤荣耀女神❤

【韩叶♀】黑道大佬的爱-07

※叶修性转注意

继续撒狗血


*



韩文清在给自己打领带的时候,隐约感觉到后面的视线。他余光扫过去,叶修一手撑着头望着这边,目光相遇,她眨巴了下眼睛。

“不要在床上玩手机。”他忍不住又提醒了一遍。

趴在床上的那位翻了个身变成侧躺,把手机推到一边,打了个哈欠,浑身散发着“我很无聊来玩我啊”的信号。

“通关了,没意思。”她将自己缩进被子里,只露出眼睛和头发。

韩文清沉默,盯着她看了一会儿,缓步上前,俯身。叶修突然被他按住了头,心猛地一跳。

“你想做些什么有意思的?”他问。

她不语,把脸埋在枕头里,闷声笑了笑。

韩文清舒了口气,直起身,继续穿外套:“不要急,等我回来。”

“现在你不是也很有精神,一定要等到晚上吗?”叶修意有所指。

“已经不早了,”他嘴角抽搐了下,把身体转过去,背对床,整理袖口,“还要去码头交货,忙完今天就好了。”

叶修听了他的话,琢磨着,这是金盆洗手的意思?

要做枪火生意,和那些危险人物打交道,树立仇家,等同于在脖子上挂着套索走钢刀,还说不准哪天就引火上身了。韩文清想做,她也不会去拦着。要是以后不碰这些了,自然是好事。

等韩文清走了,她下了床,给苏沐橙打了个电话。

 

……

 

下午,家庭医生匆匆赶来。

清理伤口,缝合上药,绑绷带,四周寂静无声。叶修退到一边看了看张新杰,他给了她一个眼神,示意出去说。

“子弹位置很浅,问题不严重,”张新杰关上门,站定,“就是血流得多了点,需要在家养几天。”

叶修点头,想了想:“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今早的航班。”张新杰似乎不太理解她突然问这个做什么,回答完又继续说,“这笔交易包括时间地点和交易对象,都是保密的,不知道谁走漏了风声。”

“你也不知道?”

“我出了机场才得到消息,”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语气有些沉重,“事情闹大,惊动了警方,我必须到场。”

“唔,”叶修望着窗户,“早上他走之前跟我说过。”

“他跟你说了?”张新杰眉毛微微一跳。

“也没说什么,意思就是有点危险,让我尽量不要出门。”

 

张新杰闻言,没说话。

沉默了一会儿。

“我有个怀疑。”他缓缓道。

“哦。”叶修说。

“但我还不确定。”

“没有把握的事你就不会说吗?”

“嗯,”张新杰应了,又说,“不过,我还是有话要和你说。”

“哦。”

 

又过了一会儿。

“你怎么不说了?”叶修问。

张新杰在踌躇。

也许……

“你知道,为什么会发生今天这样的事吗?”

“不知道。”叶修说。

“因为他打算结束一个长期合作。”张新杰顿了顿,“停止一直以来的供货以及转运,把货源交给华东那边的朋友。虽然是很危险,但都是熟手,所以也不会出什么问题,本地的帮派结构已经非常固定,别的人动摇不了我们的根基。但老大决定把这笔单子交给别人,这样一来,就影响到其他地区的势力斗争——”

“所以有人想先下手为强。”叶修总结。

“我还没说完,”张新杰不赞同地看着她,“促使他作出这个决定的人……”

“是我?”

“嗯。”

叶修眼睛一亮,有点小兴奋。

“……”张新杰。

突然感觉自己成为要江山还是美人的选项之一,叶修有点感动:“老韩真是个好人。”

不要再发好人卡了好吗?张新杰深深地皱眉。

“所以你应该懂我的意思了。我认为你的存在对他,对我们来说都很危险。”

“哦,我觉得你把改变想得太严重了。”叶修不敢苟同地环起手臂。

“但事实就是如此,”他认真说,“我不喜欢不受控制的变数,而现在已经造成了实质伤害。”

“所以呢?”

张新杰做了一点心理准备,然后说:“我希望你离开他。”

“然后让给你?”

“……”

一个井字悄然跃上张新杰的后脑,他深感这对话无法进行下去了。

“不行,”叶修也严肃道,“无论如何我也不想输给一个男人,你不要妄想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

“嗯,我也要说一下我的怀疑了。”她一本正经地说。

“什么?”张新杰一愣。

“和你一样,没有十足的把握,但我想,需要提醒你一下,”她说着,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泄露消息的,肯定是内部的人。”

“我没有。”张新杰肯定地回答。

“如果不是你,还会有谁?这个问题你要好好想吧,你可是霸图的二把手。”叶修很随意地抬手,轻按在他的肩膀上,好像要和他商量什么似的:“感觉接下来你会很忙哦?”

张新杰个子不算太高,她这个动作坐起来非常顺利流畅,靠近的时候,他甚至能嗅到头发上一点点香波的味道。

他猛然后退。

叶修站在原地,笑容渐渐淡了下去:“我进去看看他,就不送你了。”

 

*

 

张佳乐吹着口哨进门,顿时打住。

房间里的气氛几乎凝固,他一出现,所有人都齐刷刷望过来,看得他不禁冒出了冷汗。

“怎么了?”

“你已经知道上次的事了。”张新杰看着他走到往常的位置坐下,始终目不转睛。

“嗯,我有收到消息,”张佳乐看了看其他人,“有……很严重吗?”

看这架势,他还以为要参加葬礼了呢。他暗暗松了口气。

“我们在找内鬼。”张新杰言简意赅地说。

“哦。”

“你知道点什么吗?”白言飞问。

张佳乐摇头:“对了,其实我这次回老家是去查了点陈年旧事,有个发现——”

“之后再说也不迟。”韩文清抬手打住他的话头。

“哦,好吧,这个也不急,”张佳乐挠挠头,作罢,“你们说到哪儿了?”

“将老大的行踪泄露出去的目的,我觉得应该从这里切入,”白言飞将一叠文件推到他面前,“这些是林前辈给的,所有竞争对手的目录名单,我们现在还不知道是谁的人埋伏在货船上。”

“银行账号的记录我已经托人去调出来看,”张新杰叹了口气,“但是这个人肯定会做的很隐蔽,未必能发现什么。”

“供货商那边呢?”

“手下的人已经离开港口了,本人下周会亲自来一趟。”

“在他来之前,要尽快锁定目标。”韩文清说。

“是。”

 

会议结束。

韩文清准备回去看看叶修,他察觉到自己出门的时候,她的情绪有些低落,或许是在为自己担心吧,他想到这里,有些感动。

手下给他开了车门,身后突然传来张佳乐的声音。

他飞快地跳下了台阶,蹿到了自己身前:“哎唷,等一下。”

“怎么了?”

“哦,其实,也不算什么……我能不能,和叶修说点事?”

韩文清不解,皱眉:“你不会怀疑她吧?”

“怎么会呢,”张佳乐否认,“就……一点私事。”

“重要吗?”

“看她的回答了。”张佳乐说。

韩文清一头雾水,怀疑地看了他一会儿:“行吧。”

 

回到家,韩文清托管家上去传话。

“张佳乐?”回答却令人意外,“不见。”

韩文清只得自己上楼去。

一进门,就看到叶修盘腿坐在电脑椅上,蜷着身体,一副身心疲惫的模样。

“刚下班?”

她嗯了一声,低下头,头发哗地垂了下去,遮住了脸。韩文清看不过眼,上前去撩起头发,绕到脑后一把圈住,问她:“皮筋有吗?”

叶修伸出手,从抽屉里摸出一个黑色的发圈。

“轻点。”她的头被拽得一晃一晃的,连忙说。

“累了就早点睡。”韩文清叹了口气,声音放柔和了些。

“睡不着。”叶修说。

难道还在担心先前的事?韩文清有些自责,本来就是自己没把好关,粗心大意才会——

对了,他是不是又忘记了什么事?

他想了想,没想起来,对上叶修专注、真诚的目光:

“没有。”

“……”呃。

“我不担心你。”叶修说。

“嗯,”韩文清迟疑,“我之前说过,最近注意点,如果你觉得不方便——”

“我也不担心我自己。”她又说。

“……”呃。

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

 

叶修歪着头看他,随口道:“张佳乐没跟你说吗?”

“说什么?”韩文清反问。

他突然想起来了:原来他把张佳乐晾在门外了。

算了,管他呢。

“好吧,那就先不要管了,”她果断地说,“坐下吧,医生不是说了这阵子不要随便乱动吗?”

“不碍事。”韩文清说着,还是在床边坐下了,左手摸了摸右臂和肩膀,眉毛不经意间抖了一下。

“脱了衣服让我看看。”叶修又命令。

韩文清脱了外衣,露出肩膀上的绷带,给她看:“没事。”

叶修好像还不放心,摸了又摸,检查了几遍,韩文清都快被她摸得心猿意马了,才感觉到她的手离开了身体:“待会换药。”

“我这几天不方便,你先去洗吧。”

她闻言,猛地抬头。两人的距离本来就已经很近了,她突然又凑上前来,鼻尖都快要碰到他的了。

“你早上说过的……”叶修又把手放在了他的肩膀上——没受伤的那一侧,指腹下一片滚烫。

韩文清喉结滚动了一下,左手握住她的手腕,拉了下来。

“说了,这几天不方便。”

她“哦”了一声,突然又笑,眼里的光似乎都要迸出来跳到他的身上了:“你不方便动的话,我可以呀。”

“……”

两人对视。

韩文清的脸色有些黑,黑里似乎还有点红。

他纳闷不已:这姑娘就不会觉得害羞吗?到底谁才是阅历丰富的大佬??



TBC

-请勿转载-

*

起飞!

关灯!(起飞降落都要关的吧。。

评论(35)
热度(6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超级困 | Powered by LOFTER